close

最近,TENGA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飛機杯「Air-Tech Twist」,在這之前TENGA一直是我最信賴的品牌之一,而這次依舊也不例外。這款Air-Tech Twist在TENGA以往的歷史上是十分少見的,在這之前我所見的飛機杯大部分是可愛型或剛猛型,而TENGA的設計師明顯覺得那也太枯燥無味了,這次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理念——酷炫,所以當TENGA發來郵件詢問我是否想要嘗試時,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外觀介紹

 

外觀介紹


Air-Tech Twist的外包裝並不大,外殼是塑膠套管,可以看到使用說明和護理標籤。外殼拆封後你就能看到Air-Tech Twist的外形了,第一次見到實物的表情,就跟小時候第一次看見高達一樣,興奮刺激。前文已經提到過了,這次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理念——黑紅酷炫的外形,打開頭部黑色頂蓋看下去,你可以看到他的螺旋紋裡。當然附贈的潤滑液也塞在裡面,這裡有點要提到的時候TENGA的潤滑液好想更加粘稠,個人不太習慣使用。

 

具體介紹

 

具體介紹


Air-Tech Twist的酷炫外表遠遠看並不出色,黑色的外表可以欺騙很多人,有一定的隱蔽性。還記得前面說的頭部可以擰開嗎?那其實是一個控制裝置,Air-Tech Twist有5種不同的設置模式,從鬆散到緊密,可以通過扭轉進行控制。而外殼的材質為TPE,這種材質可以讓你的小弟弟可以很容易放入杯中且使用過程不會輕易滑出。之後通過扭轉模式控制杯中的吸力,雖然我不確定他是怎麼工作的,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爽。當然在這之前,謹記,於任何飛機杯都一樣,使用前都是需要潤滑液的。

 

使用真實經歷

 

使用真實經歷

 

在試過Air-Tech Twist飛機杯後,在我使用過的飛機杯中,他的質感是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柔軟貼合但不至於像棉花那麼無力的貼合,而為了增加吸力,還可以將手指堵在頭部的開孔,製造真空環境,產生抽吸作用,這過程絕對能讓大部分男性欲罷不能。而且根據調整鬆緊程度的不同,紋理對小弟的摩擦部位也會發生改變,這實在是太刺激了。
第一次使用只堅持了不到5分鐘,我就達到了高潮的頂峰,隨著身體微微顫抖,我發出一聲巨大的嘆息聲。Air-Tech Twist飛機杯給我的感覺真的特別強烈。如果是還沒有嘗試過的小夥伴,盡快購買。

 

更多阅读:Pillow Talk子彈振動器,帶給你強烈的刺激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muyl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